Tuesday, January 1, 2008

决定了

读了你的短讯,心里的感觉就像冰冷的心脏
突然注入了一股热血,心跳加速然后一阵阵的心绞痛
这种感觉是感动吗? 是悲伤吗?还是开心吗?
我不晓得,我只知道读着时,视线变得模糊,眼睛旁的神经线有点刺痛
过后装满了泪水的眼不由自主地眨了一下,一串眼泪随着脸庞的曲线滴在手上

眼睛眨了一下后,我,不哭了
我想了好久好久,这个决定也徘徊在我心口千百回
不说,以为自己可以乖巧坚强地挺下去
不说,也为了更多更多的不忍心和舍不得

你终于说出来后,我,感动了
这段日子里,我们都习惯性地沉溺在过去的相处模式里,暂时撇开所有的顾虑和迷茫
感情像踩在一条钢线上,一旦遇上强风的侵袭,就彻底摧毁

让自己停歇下来 真正地沉淀,思考,参考
将自己从旧的模式里解救出来 然后经历重生那般的感觉
撬开了枷锁...我们都不再彷徨,不再犹豫,不再痛苦
适度的距离,会让思维更清晰,看得更全面,更透彻
适宜的空间,会让彼此呼吸更自由

即然决定了,就不许再后悔
即然决定了,就永远不要再怀疑
因为一旦怀疑,就会拖泥带水,三心两意,接着就陷在那里

纵然面对不是一朝一日能改变的理想
需要很多很多的耐心和毅力,咬紧牙跟
秉持自己的信念,坚持我们的决定;
不经一番寒彻骨,哪得梅花扑鼻香。
不愿再回到过去,只想充实地,快乐地,拥有与众不同的人生!

No comments: